八三夭阿璞跳高高! 全場大合唱《最後的831》1秒惹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八三夭《生存指南》新歌首唱會26日晚間在北京登場,一連演唱多首歌,讓全場粉絲high翻。新專輯發布以來,不僅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在台灣連開5場簽唱會,人氣爆棚再攀事業高峰。

▲八三夭北京開唱。(圖/滾石提供)

《生存指南》北京首唱會以新歌《饑餓遊戲》熱血開場,接著以《刀劍如夢2.0》,又一次點燃全場激情,引發全場大合唱。《乾啦乾啦》由八三夭五位團員輪番演唱,主唱阿璞和不常以獨唱示人的吉他手劉逼、貝斯手霸天、鍵盤手小橘、鼓手阿電接連開嗓發聲,兄弟情誼爆棚,讓夭怪們尖叫連連,將全場氣氛帶入又一次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阿璞跳高高。(圖/滾石提供)

八三夭一連演唱多首新歌《不關你的事》、《老媽最常說的10句話》,把暖暖親情唱到歌迷的內心深處。此外,八三夭也演唱了不少經典歌曲《最後的831》、《東區東區》,讓現場一秒變身大型KTV包廂。

許久沒來到北京與歌迷見面的八三夭把對歌迷的思念融化在每一個音符裡,以飽滿的熱情唱滿18首新老歌曲,傾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他們選擇用這種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八三夭Live,展示熱血搖滾的魅力。

▲八三夭感謝全場粉絲。(圖/滾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