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20線駕駛拋摔車外 南市交大重機車隊救人

▲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追撞中央護欄,車頭全毀,駕駛人由前擋風玻璃拋摔至對向車道,癱坐在內側車道旁,救護人員救人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交通大隊大型警用機車隊,在玉井區台20線巡邏,行經竹坑橋路段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追撞中央護欄,車頭全毀,駕駛人由前擋風玻璃拋摔至對向車道,癱坐在內側車道旁,因現場為S型彎道,來往車輛速度快,員警立即管制交通協助救人送醫。

警方說,台南市台3線、台20線山區道路寬敞,彎道多,過往車輛車速快,假日常有重機車玩家聚集,挑戰過彎極限,不時傳出摔車等交通事故,有鑑於此,市警交通大隊針對該路段加強巡邏,保障用路人安全。

▲台南市交大重機車隊,發現車禍立即管制交通救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交通大隊組長林佳輝、小隊長黎冠政、王俊偉、警員陳炳宏、林延樹等5員,於3月25日上午騎駛大型警用機車在玉井區台20線巡邏,行經竹坑橋路段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追撞中央護欄,車頭全毀,駕駛人由前擋風玻璃拋摔至對向車道,癱坐在內側車道旁,因現場為S型彎道,來往車輛速度快,且車輛零件散落雙向車道,如車輛不慎壓過,極易造成二次交通事故,並危及該事故當事人生命安全。

交通大隊重機車勤務人員考量當地派出所、交通分隊員警尚未到場處理,為避免危及他人,便在事故現場兩側車道指揮警戒,協助維護消防人員救護安全,事故原因,則由交由玉井分局調查處理。

交警大隊長陳建民指出,員警當下正確判斷及處置,可能防止了另一件傷亡車禍的發生,對於相關員警將予表揚鼓勵,同時呼籲民眾行駛山區道路,應提高警覺,減速慢行,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