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耐德作風球員不適應 楊培宏:不了解台灣球場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中信兄弟外籍總教練史耐德要球隊提早到球場,造成球隊被擋在球場外、球員枯坐休息室,球員難已適應的狀況,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已跟史耐德溝通,主要是求好心切,不了解台灣球場狀況。

3月25日新莊開幕戰,中信兄弟是客隊出賽,理應比較晚到球場,結果中信兄弟11點出發,在12點多就到球場,比主隊富邦悍將要早。到球場之後,並不是馬上開始熱身練球,而是在三壘側休息室坐著休息,直到2點多才開始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3月26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主場開幕戰,球隊一早11點就出發,到球場之後無法進入,一直等到12點30分才能進到球場,但球員進球場並未馬上熱身練球,又是在休息室等到2點才開練。

這些舉辦都讓球員無法適應。此外,史耐德在賽後要求球隊在賽後1小時才能離開球場,結果全隊只剩總教練史耐德最後才上車,也讓球員無法接受。

領隊楊培宏表示,已跟史耐德協調了,對於提早到球場一事,是史耐德求好心切,不了解台灣球場,以為有像美國球場一樣,可以讓球員放鬆的器材跟設備,慢慢準備,這點也是台灣球場跟美國的落差。

楊培宏表示,球隊會被擋在球場外,是因聯盟人力考量,通常要在比賽開打前4小時才會有工作人員,已跟史耐德協調好,在開打前4小時到球場就好。

對於賽後1小時後離場,楊培宏表示,這是史耐德依 訂下的時間管理觀念,他認為自己要照規定去執行,也已跟他協調,洗澡加上整理裝備跟受訪,會縮短在45分鐘內離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