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16歲罹患憂鬱症 和經紀人親近「遭練習生排擠」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炯植近期因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狂飆,出道7年的心路歷程也是眾人關注的話題。事實上,看起來性格活潑的他,曾經因為在經紀公司遭到練習生排擠,年紀輕輕就罹患憂鬱症,直到後來遇上了「他們」,才真正走出心中的陰影、爬到現在的位置。

朴炯植2015年參加節目《Healing Camp》時曾自爆被排擠,他在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和發掘自己的經紀人感情要好,某次與對方討論苦惱的事情時被其他練習生撞見,竟遭誤會是在「阿諛奉承」,他也因此飽受他人冷漠的目光,被練習生群體排擠,連吃飯都是獨自1人。

▲朴炯植近來在戲劇方面表現得相當出色。(圖/翻攝自朴炯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朴炯植還只是一個高一生,才16、17歲就背負龐大的壓力,最後罹患了憂鬱症,也產生了「只要我一個人好就可以了」的想法。所幸後來他換了經紀公司,並遇上了帝國之子的成員們,感受到大家的貼心;他也透露隊長文俊英相當關心他、總是會邀他一起去吃飯,讓他走出負面情緒、重新露出笑容。

▲朴炯植過去曾因被練習生排擠而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