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父業子承 議員曾順良宣布2018由其子參選市議員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宣布,2018年市議員他不出馬爭取連任,將傳承由其子曾信凱披掛上陣參選議員。(圖/曾順良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第15屆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中,市議員曾順良宣布,2018年市議員他不出馬爭取連任,將傳承由其子曾信凱披掛上陣參選市議員,與會1千多位良友會會員全力力挺外,下屆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黃偉哲、陳亭妃及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盧崑福、洪玉鳳、許至椿、蔡淑惠及莊玉珠等人前往祝賀加油。

第15屆曾順良之友會會員大會席開160桌,會中進行會長交接,原會長吳志祥功成身退,由經營工程及食品生意的許志成接任。許志成表示,良友會沒有政治色彩,是一群社會各階層不同成就的好朋友組成,大家15年來感情不變,實在絕無僅有,將秉持歷任會長打下良好基礎,繼續參與公益,協助弱勢。

市議員曾順良表示,良友會15年來,不斷走進社會「參與公益,協助弱勢」,獲得社會很多掌聲和支持,為了做美好傳承,他決定不再參選下屆市議員,由其子曾信凱出馬,希良友會會員能延續支持他的熱情,繼續支持其子曾信凱,他將退居幕後,協助曾信凱做好問政和服務工作,絕不會辜負會員栽培。

曾順良、吳志祥、許志成拉起曾信凱的手,希良友會能全力支持曾信凱參選並當選市議員,獲得良友會成員熱烈掌聲。

曾信凱表示,他決定參選2018年台南市議員,是來自對社會公益的熱情,更是傳承父親曾順良從政所堅持「監督市政不妥協、為民服務心甘情願」的信念,並帶著三種誠意,一、感謝會員過去15年來對父親曾順良議員全力支持,二、聽聽過去曾順良議員有什麼地方沒有做好,三、誠懇各位大力支持曾信凱參選東區市議員。

曾信凱說,感謝各位的情義相挺,他有絕對的信心,接續父親曾順良為民服務的熱情,他保證一定要做得比曾順良好,不會讓會友們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