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門!球評螢幕「圖解」冰球賽戰術 網友嚇歪:是在畫XX?

▲匈牙利球評講解美國NHL比賽。(圖/翻攝YouTube/WORLD NEW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無心插柳柳成蔭」,有時候一個無心的舉動,意外製造出無與倫比的「笑果」。匈牙利一名球評日前正在講解冰球比賽,他專注的對著螢幕解說戰術,並順手畫上球員的進攻角度,沒想到實在太湊巧,畫面上竟然出現18禁畫面,全場來賓全笑翻了!

外媒報導,匈牙利一間電視台球評正在解說NHL比賽(美國國家冰球聯盟),這場是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對戰溫尼伯噴射機(Winnipeg Jets),賽事進行到第二節,後者領先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評神情肅穆,先將右上角球員圈起,指出持球者後面跟著2個球員,「大家能看到,他們不斷往前逼近」。他分析,持球者前方擋著守門員,所以試圖把球傳給後方隊友,同時圈起右下角球員,「很明顯地,這3名球員朝球門衝刺」。

▲球評在螢幕上畫出持球者、守門員、隊友、敵對球員相對站位和進攻思考。(圖/翻攝YouTube/WORLD NEWS)

▲持球者離球門只有一步之遙,他畫出4條適合的進攻路線。(圖/翻攝YouTube/WORLD NEWS)

球評一面講解,一面畫出弧形,提醒觀眾需要瞭解,由於持球者的站位,守門員很難防守,「守門員想擋住來自這區的攻擊,他必須非常專心才能做到」。他在弧頂畫線條,指出持球者進攻位置,隨後話鋒一轉,提到持球者這時遲疑了,雖然擁有許多射門角度,「他能朝這裡射門、或這裡、或往內角射門(畫出可射門線路4條),他在這裡有許多射門機會,但他卻沒射門。」

球評表示,持球者錯失大好機會,因為他一直試著把球傳給右後方的隊友,「我們能看到這名敵對球員、另一名防守者......。」正當他仍滔滔不絕專注講解時,現場3位來賓全忍不住了,有的面帶笑容強裝鎮定,也有人直接「哈哈」笑出聲,而球評絲毫沒發覺,他意外完成了一幅「藝術作品」,戰術圖像極了男性生殖器!

消息很快在網路上傳開,國內外網友看了直呼太驚奇,「看懂了,該面壁去了」、「中出戰術嗎」、「你沒有說還不會特別注意的」、「門將不停被顏射」、「在蛋蛋畫毛時直接笑噴」、「守門員被射得一臉」。

▼球評仍專注在講解戰術,其他來賓已經笑翻啦!(圖/翻攝YouTube/WORLD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