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一家3口再合體!化身「人肉鞦韆」超有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丈夫劉愷威結婚3年多,屢傳婚變,之後又因為男方爆出軌醜聞,婚姻陷入危機。不過25日夫妻倆被網友目擊難得合體參加孩子運動會,27日男方更帶著孩子一起到香港機場送她回去工作,一家3口同框畫面相當溫馨。

▲▼楊冪、劉愷威一家三口再度合體。(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穿著紅外套、黑長褲,帶了黑色的球帽,身邊還有一身深色系休閒裝扮的劉愷威,夫妻倆之間則是小糯米左右手各牽著爸媽的手,開心地蹦蹦跳跳,像在玩盪鞦韆一樣,她和老公不時低頭凝望著孩子玩耍,一家3口「大手牽小手」的畫面特別有愛,而楊冪在入關前依依不捨回頭朝寶貝女兒揮手,母愛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和小糯米離情依依。(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楊冪回香港與家人團聚,特地和老公一起到學校參加女兒運動會,在操場上劉愷威親暱帶著孩子參與活動,她也是雙眼幾乎不離女兒,相處模式看起來就和一般家庭沒有什麼兩樣,看到這幕的網友直呼「一家人真幸福」,希望酸民別再唱衰2人婚姻了。

▲楊冪、劉愷威帶小糯米參加運動會。(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