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最大狗當「治療犬」 115公斤馬士提夫陪看書!

▲巴倫到學校陪小朋友看書。(圖/翻攝自Rouse Hill Tim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士提夫犬巴倫(Baron)是澳洲最大的狗狗,體重115公斤的牠現在是隻「治療犬」,經常拜訪學校、醫院或照護之家,主人馬克和桃樂絲( Mark and Dorothy York)也樂在其中。

巴倫體重115公斤,從鼻子到尾巴長超過2公尺,如此「大塊頭」的牠最喜歡與人膩在一起,「治療犬」就是很棒的選擇。牠到學校服務時深受喜愛,主要幫助情緒或行為障礙的學生,大家都喜歡治療犬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丹塔(Nicholas Danta)表示,治療犬課程1年下來成效很不錯,「特別是學生願意對著狗狗讀書,因為動物不會批評。」若是有創傷的孩子也會在相處中得到安全感和照顧。

巴倫雖然不會再長高了,但是碩大的體型還會繼續變壯。馬克說,巴倫每天早上都要吃1公斤雞肉和牛肉,還要配些餅乾,晚上再吃1公斤雞肉和牛肉,光一周伙食費就至少美金120元(約新台幣3620元)。

關鍵字: 澳洲最大狗馬士提夫治療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