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周刊》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拒絕跟川普同床!

《美國周刊》封面斗大的標題寫著:「梅蘭妮亞的秘密:分房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發出了自己的行政命令:拒絕同總統川普同床!

內幕消息人向《美國周刊》(US Weekly)爆料説,即使川普跟這名46歲斯洛維尼亞裔美女在同一個城市相聚的機會不多,她也拒絕跟川普同床。

爆料者說:「他們有不同的臥室。從來不在一起過夜。」另一內幕人士説:「梅蘭妮亞從來不對任何人掩飾她的悲慘。」第三名消息人士則說:「這對夫妻有睡在同一房間,但分床睡。」

最新一期《美國周刊》封面的標題大剌剌寫著:「分床,梅蘭妮亞和川普給對方很大空間,並繼續分開生活。」一名代表梅蘭妮亞的人士強烈否認「分床」之說,直斥是子虛烏有的説法。

無可否認的是,川普夫婦大多數時間生活在相距200多英里的兩個城市:川普在華盛頓,梅蘭妮亞和兒子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閣樓。一名自稱家庭消息來源人士説:「梅蘭尼亞想跟川普儘量少來往。她對總統先生或涉及他的任何事都沒有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