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與果陀合作 首創球場舞台劇「全猿捷劇場」

▲桃猿與果陀合作,首創球場舞台劇。(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為桃捷開趴,與果陀劇場聯手,打造專屬的全猿主場舞台劇「全猿捷劇場」,這是職棒球團首創的球場舞台劇,在賽前短短三十分鐘帶來演出,在4月1日、2日賽前將演出第一部「全猿捷劇場」之《超捷大聖》。

「全猿捷劇場」精選全猿主場場次賽前,由王慕天導演編導加上果陀專業演員共同擔綱演出短劇場,阿誠以及吉祥物猿氣小子、大聖甚至是LamiGirls都會是果陀「全猿捷劇場」的舞台劇名角在桃園球場場外進行舞台劇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炒熱開賽氣氛,桃捷趴六日賽前就將為球迷朋友帶來第一部果陀「全猿捷劇場」之《超捷大聖》,希望球迷朋友闔家大小光臨賞劇賞球!

果陀劇場是台灣優質的現代劇場代表,亦是台灣演出場次最多的劇團。積極養成新生代創作人才,匯集劇場人才庫。創作類型涵蓋話劇、音樂劇;内容古今中外、豐富多元,是普羅大眾首選的现代劇場。

「全猿捷劇場」由果陀新銳導演王慕天操刀,王慕天過去主修音樂劇導演,現職劇場演員、編劇、導演及音樂設計。近年作品包括:2016年超人氣辦公室喜劇《老闆不願透露的事》、2014年音樂劇《忍法櫻之夢》編導、2013年音樂劇《想飛—Ready to fly》編導、 編∕導∕演∕音樂設計。同時為Fox福斯電影台《辛普森家庭》、《蓋酷家族》中文版編劇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