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帶媽去美國 爸爸1人在家「電費0元」!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金鐘國(金鍾國)出身偶像歌手,曾經歷一段低潮期,隨著發行歌曲《一個男人》、《可愛》以及節目《Running Man》才扭轉事業、成功翻紅。不過無論賺多賺少,他的爸爸永遠保持超節儉的習慣,有次他帶媽媽去美國玩,期間父親一個人在家,沒想到那段時間,家裡的電費竟然是零元,讓他超級傻眼。


▲孝順的金鐘國常常帶著母親出國玩。(圖/翻攝自金鐘國IG)

在27日播出的《隨心出走吧(맘대로 가자,暫譯)》中,金鐘國和母親的馬來西亞之旅來到第2天,製作單位問:「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嗎?」他解釋媽媽知道超級節省的爸爸一定會捨不得電話費,所以不打算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金鐘國賺多賺少,他的爸爸始終如一過著超節儉的生活。(圖/翻攝自金鐘國IG)

接著金鐘國回憶起過去,曾帶媽媽到美國玩,留父親一人在家,沒想到回家後發現,那段期間家中的電費竟然是「零元」,他至今想不通爸爸是怎麼辦到的,「我爸爸無論我的收入如何,總是像在拍攝《萬元的幸福》一樣地過著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