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排長」孟霆愛穿合身T 粗壯手臂Man炸讓人一秒沈船

▲有「天菜排長」之稱的孟霆,傳出將接演台版《太陽的後裔》,帥氣外型曾引起PTT網友熱論!(圖/翻攝自PTT)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近日宣布要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男主角傳出選定有在陸軍儀隊中,有「天菜排長」封號的孟霆,有185公分高的他,因為長期鍛鍊,有著一身黝黑精實身材,只要簡單穿上合身T恤,渾身的超Man男人味,真的無人能抵抗!

▲孟霆因為從軍、跳芭蕾舞,身材超結實!(圖/翻攝自YOUTUBE)

▲穿上軍服挺拔帥氣超迷人!(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翻攝自YOUTUBE)

由於媽媽是舞蹈老師,孟霆從小就接觸舞蹈,大學考進北藝大舞蹈系,每天花6~8小時鑽研芭蕾及現代舞,讓身材越來越好;接到兵單後,在陸軍儀隊服役,後來更加入志願役,扎實的訓練,讓孟霆練出一身黝黑肌肉,搭配帥氣長相,被韓妞直呼:「比宋仲基還帥!」

▲私下的「天菜排長」只要穿上簡單的合身T,好身材讓他超顯眼!(圖/翻攝自IG)

有著精實身材的孟霆,穿上軍服高大挺拔,而在私底下,他的穿著以簡單為主,從個人Instagram上的照片來看,他喜歡穿上黑白色系的素T,在選擇合身的剪裁,展露健壯的三頭肌、胸肌,乾凈中帶點陽光氣息。

▲也愛用配件耍帥,這男人味你能抵擋嗎?(圖/翻攝自IG)

另外他還喜歡搭配些許配件,像是粗框眼鏡、太陽眼鏡、耳環、項鍊、手環,讓陽光外型多了些「型男」味。這樣的穿著讓孟霆散發陽剛男人味,還曾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說「太優」、「帥翻了」。現在傳出將接演台版《太陽的後裔》,讓各界都相當期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來看看孟霆拍攝的募兵宣傳短片的帥氣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