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 NEW YORK頭戴式耳機初體驗:售價5千不到的高CP值產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 Computex 2016 期間,台灣新創公司群騰整合科技推出全新 MAS 耳機產品線,透過獨立的藍牙配件,讓耳罩式耳機、入耳式耳機回歸輕巧、高質感,隨著產品於即日起在通路上推出,記者也搶先體驗當中的 MAS NEW YORK耳罩式耳機,感受其在售價 5,000 元不到的價格,提供市售萬元耳機水準的音質。

▲MAS NEW YORK 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4990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外殼採用相當高質感的鈦合金金屬材質,除了提升音質穩定性外,也相當有型。另外,原廠在耳罩上提供環保人工仿皮搭配海綿材質,頭帶本身除了提供金屬加固、也提供仿真皮革,因此實際配戴起來相當舒適,而且耳罩大小專為亞洲人的耳朵大小設計,耳罩不會過大、包覆性也不輸給市售的 Beats、Boss、Sony 耳機,不過隔音不算好,在沒有音樂的前提下,還是可以稍微聽到外界的聲音。

▲▼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外殼採用相當高質感的鈦合金金屬材質,在耳罩上提供環保人工仿皮搭配海綿材質實際配戴起來相當舒適。(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收納上,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採用了可收折設計,隨附收納袋跟硬式攜行盒,因此在實際收納起來還算方便,另外,標配提供 6.3mm 鍍金轉接頭,可以給發燒友轉接專用耳擴使用。

▲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原裝配件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聲音品質方面,MAS NEW YORK頭戴式耳機的耳殼內塞入了市場上高階耳罩耳機才會使用的 40 毫米鍍鈦動圈單體,獨特鈦合金複合音箱設計,強化低頻並抑制共振,不僅外殼不沾留指紋,實際試聽起來音域夠廣、高音不會飄,唯有低音的質感尚待加強,至於耳機線材方面採用的是一般塑膠線材,原廠特別設計成 2.5mm,音質傳輸上其實跟 3.5mm 差異性不大。

▲▼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的耳殼內塞入了市場上高階耳罩耳機才會使用的 40 毫米鍍鈦動圈單體,耳機線材方面採用的是一般塑膠線材,原廠特別設計成 2.5mm。(圖/記者洪聖壹攝)

MAS NEW YORK 頭戴式耳機目前已經在台灣線上、指定實體通路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0 元,基本上算是個很高 CP 值的頭戴式耳機產品,詳細銷售情報可上網搜尋或到 Studio A 指定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