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駭客」馬里安抵台! 不管疲憊簽名大放送

▲馬里安抵台桃園機場幫球迷簽名。(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NBA Youth Madness」連續七年舉辦,今年活動特別邀請到曾經以太陽三巨頭「MSN連線」紅極一時,並在後來幫助達拉斯小牛隊獲得NBA總冠軍的全明星前鋒馬里安(Shawn Marion)來到台灣,擔任今年國泰NBA籃球大使。

馬里安於26日晚間九點多抵台,機場早有成群球迷守候多時,甚至有熱血球迷遠從彰化北上,為的就是一睹這位全明星前鋒的風采。馬里安(Marion)一出關旋即引來現場候機球迷一片歡呼聲,讓馬里安(Marion)大感驚訝。放下十幾個小時長途旅行的疲憊與時差,熱情的為接機球迷簽名,同時也非常期待能夠在明日下午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揭幕儀式中和更多台灣球迷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業生涯平均可拿下15.2分8.7籃板的全能前鋒馬里安,在1999年NBA選秀中第一輪第9順位被鳳凰城太陽選中,先後效力於太陽、熱火、暴龍、小牛和騎士等球隊。曾四度入選NBA明星賽,並在2011年幫助小牛拿下NBA總冠軍。

因為有著勁爆的體能以及全面的身手而獲得「駭客」(The Matrix)的綽號。退休後也不時參與NBA的場外活動,推廣籃球、教育年輕球員。今年特別來台擔任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大使,從今天起進行為期6天的訪台行程,除了首站27日下午15點40分台北世新大學的活動之外,也將南下28日高雄師範大學、29日台中中興大學兩地和全台球迷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泰nba馬里安NBAYouthMadnes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