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隻小牛闖路線遭撞慘死 台鐵區間車受損嚴重將向飼主求償

▲6隻小牛闖鐵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上。(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通報,上午9時10分一輛台東開往花蓮的4621次區間車,在山里=鹿野間(k141處)撞到6隻小牛,車輛損壞嚴重無法繼續行駛。台鐵表示,台東另編DMU編組至鹿野站替駛,4621次鹿野站10:37(晚88分)開車,共影響4列次109分,旅客約43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隻小牛闖鐵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上。(圖/台鐵提供)

台鐵區間車上午在山里=鹿野間罕見撞上6隻小牛,台鐵花蓮運務段段長張建曆表示,遭撞的6隻小牛當場死亡,已通知飼主進行後續處理,但該事件造成台鐵區間車受損嚴重,台鐵後續也將向飼主求償包含硬體受損、形象受損以及運動成本受損等費用。



▲台鐵區間車撞到6隻小牛,受損嚴重。(圖/台鐵提供)

不過,這並非台鐵第一次撞上牛群,2014年普悠瑪列車也曾撞到牛群,當時是牛沒有關好,誤闖路線後遭撞上,也依受損情況向飼主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