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獵豹就愛跟狗姊姊擠一窩 牠曾陪牠度過漫長手術復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美國加州的小獵豹魯加(Ruuxa)及牠的狗姊姊蕾娜(Raina)嗎?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日前在臉書PO出這對好麻吉小時候的影片,與粉絲們再次分享牠們相遇那一天的感動,當時還很小的魯加最喜歡和蕾娜擠在同一窩裡,不時還會互相踩踩或舔舔,感情相當要好。

▲姊姊快起來陪我玩嘛~(設計對白/圖/翻攝自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粉專,下同)

影片中,小小的魯加擠進蕾娜的粉紅色小窩中,似乎是對於姊姊一直在睡覺感到不滿,緊緊依靠在一旁還使出肉球拳輕輕拍打,看起來就像是要叫對方起來陪自己一起玩;不過,有時候情況也會反過來,當魯加無聊地躲在娃娃旁邊時,蕾娜就會待在牠身邊陪著,不時幫牠舔舔理毛,互動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提到,日前正好是美國的「全國小狗日」(National Puppy Day),讓飼育員們不由得想起魯加與蕾娜相遇時的畫面,於是將以前的影片再次PO出來與大家分享,並在留言處貼出牠們長大之後的照片,就算外表已經改變,牠們的感情仍相當要好,老是要黏在一起。

剛出生就被媽媽拋棄的魯加是由飼育員一手帶大,2014年9月魯加因為前腿生長異常的關係,為了避免牠四肢彎曲而進行矯正手術,當時蕾娜就守在手術室裡,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堅持要等到好友醒來才願意離開。

魯加與蕾娜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粉絲們再次看到牠們小時候相處的影片仍覺得很暖心,紛紛留言直說,「這畫面實在是太珍貴了」、「牠們一定會是彼此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魯加和蕾娜就算長大了感情依然很好。

 

關鍵字: 獵豹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美國加州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