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川普被排擠 電腦維修店老闆氣到跨州搬家

▲一名川普支持者因為政治立場與其他居民不合,而落到得跨州搬家的下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奧斯威戈湖一家電腦維修老闆克文(Kevin Kerwin),因為挺川普而被附近居民排擠,氣得他日前貼出結束營業通告,準備要搬到由共和黨所執政的地區,通告中還不忘向支持民主黨的居民嗆聲「我要把我的店搬到『紅州』了,以後我就可以跟同伴們一起享受未來8年,我們贏了這個選舉,接受事實吧」。

克文所居住的俄勒岡州一向是挺民主黨的「深藍」票倉,克文卻在2016年大選獨排眾議支持共和黨的川普,還在店內貼文向其他人嗆聲,「給所有自由派人士,我們已經受夠了你們這些白癡」,特立獨行的他常接受福斯電視台採訪,更被挺川普人士認為是指標人物之一。

克文因為力挺川普而遭到附近居民排擠,甚至還曾接到恐嚇電話,最後決定讓在當地經營10多年的店「技客凱文(Kevin the Geek)」關門,他接受採訪強調自己不是倒閉而是搬家,「加州人想要離開獨立,因為自由主義者已經摧毀了這個國家,這個現象現在也來到了俄勒岡州,所以我要搬去紅州,那裡的人知道如何慶祝川普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