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機車族天氣冷「手插xx」 讓後方肥宅看得心淌血!

▲機車騎士每天都要應付路上不同的情況,其實相當辛苦。(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族比例高,也因為地區、空間關係許多人認為騎乘機車相較起來方便許多,但機車族也是「靠天吃飯」,天氣好壞關係著騎士們的安全、健康。有網友日前PO文表示,在返家途中,看到前方機車騎士把手插在後方女友的膝蓋後面,到底是為何?引發「騎士族」討論。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前方的機車騎士在等紅燈時,順勢將手插進後方女友的膝蓋後方凹處(俗稱膝窩),讓他心想,這樣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騎車多年的鄉民則出來侃侃而談,「騎摩托車真的很辛苦,冬天的時候光等紅燈手就冰冷,開始騎車之後,冷風狂吹吹到骨子裡,所以停下來的時候,都會想讓手暖一點,這時候後座女友的膝窩就是很好的取暖處!」

也有人表示:「若是一個人騎車,就會在外套口袋放暖暖包,或是把手放到女友的靴子裡,尤其雪靴特別保暖。」

▼情侶共乘機車時,相互取暖也是很溫馨呢!(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還有女網友出來表示,「每次冬天看到男友在前面騎車就覺得很心疼,風吹雨打,所以手冰借溫暖一下也沒什麼!」「著涼了也不好啊!」其他網友則表示,「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雖然覺得幽默但是也覺得很溫暖。」「停紅燈一定要這樣,不然冬天手都會沒知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