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軌被捲入10公分月台隙縫 陸男衣服全破「活活被夾死」

▲男子突然跳下月台,試圖翻上另一邊的月台。(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南站26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0多歲男子疑似走錯排隊的地方,想要硬闖月台,結果就被進站的火車夾住,下半身卡在月台與火車之間,一開始表情相當的痛苦,等到警消到場之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6日的下午3點43分,上海虹橋至漢口D3026/7次列車在到達南京南站進入21號站台時,一年輕男子突然從對面22號站台跳下,想要搶在該列車通過前,試圖翻上21號站台,結果沒想到北夾在列車與月台之間的縫隙。

▲男子被卡在僅有10公分的列車與月台之間。

目擊者楊先生表示,「我在21號站台,他(死者)在對面的22號站台,中間隔了2個軌道,當時車已經進站了,他突然就從站台上跳下來跑向我們這邊,他背著雙肩包,當時列車離他只有5、60公尺,如果他一下子能撐上月台,應該也能保住一條命,但他沒有成功,可能是雙肩包太沉了,或者是地面有點滑,總之他撐到胸前的時候,被進站的列車擠在了站台語列車間。」

楊先生指出,「月台與列車之間只有10公分,這個距離根本容不下一人,當他(死者)被夾住的瞬間,雙肩包飛了出去,滾到了月台上」,除此之外,他還說,「瞬間的摩擦力使該男子在隙縫裡滾了起來,男子衣服被磨破,鼻子還不停流血,車停下來後,他就一直喊叫,但意識和神智感覺也還清楚有知覺」,一開始以為沒事,不過等到救護車趕到時,該男就被宣判死亡了。

目前,警方仍不明白男子跳下月台的原因,詳細的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到場救援時,男子就已經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