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訓5場被敲6轟 陳偉殷連3場被敲2發陽春彈

▲陳偉殷。(圖/資料照片)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27日(台灣時間)在馬林魚對上紅雀的熱身賽先發,主投5局用83球,被擊出2發陽春砲在內共7支安打,掉3分有2分自責分,吞下熱身賽第3敗。

陳偉殷此戰投出3次三振,其中1次是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時,賞給對方9棒投手利克(Mike Leake)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兩局,陳偉殷都在1出局後被擊出陽春全壘打,對手分別是莫里納(Yadier Molina)及佛勒(Dexter Fowler),其中莫里納代表波多黎各參加經典賽,此戰是他回母隊後首戰,這發全壘打也是他在春訓裡的第1發全壘打。

前2場熱身賽都沒掉分的陳偉殷,3月11日開始連續3場比賽掉2分自責分,6分全都是因為被擊出陽春全壘打,22日面對大都會,陳偉殷在2局被費雪(Derek Fisher)擊出陽春彈,4局2出局時被古瑞爾(Yulieski Gurriel)打出全壘打,該場比賽陳偉殷投5局掉2分。

3月11日陳偉殷先發對上雙城,2局時被墨菲(John Ryan Murphy)敲出全壘打,3局再被朴炳鎬擊出陽春彈,此戰陳偉殷投3局,掉2分。

陳偉殷熱身賽共投了5場,16局投球中被擊出6發陽春砲,掉7分中有6分自責分,有13次三振,吞下0勝3敗,防禦率3.38。

馬林魚預計讓陳偉殷在4月8日例行賽出戰大都會,由於距離開季還有整整一週時間,陳偉殷應還有1次在熱身賽登板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