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觸控螢幕、雙像素對焦的Canon 6D Mark II傳4/21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次是真的.....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non 在年初 CP+ 相機展一次推出 EOS M6 微單眼,800D 與 77D(明明就 810D)單眼後,似乎近期好事又要近了?根據 CanonRumors 的消息指出,傳 Canon 有可能在 4/21 美國 NAB 大展前,發表流傳超久的全片幅單眼 6D Mark II,並同樣有著觸控、雙像素對焦等規格!?

算一算 Canon 6D 發表已經是將近 5 年前的事,身為一款入門級距的全片幅單眼,在當時全片幅仍屬高貴的狀態之下,可說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當然,還有 Nikon 的 D600,可惜最後入塵風波自爆了。) ,而現今相機市場雖然冷颼颼,但有一台平民級距的全幅單眼,對消費市場一定有助力啊!

▼在當時與 Canon 6D 一拼的也有 Nikon 的 D600,可惜後來因為入塵因素,讓官方也火速推出 D610 應戰。(圖/翻攝自官網)

目前 6D Mark II 傳聞將配有一塊新設計的 2,8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DIGIC 7 影像處理器、並採用觸控螢幕;對焦系統不意外地也將配置 Dual Pixel CMOS 雙像素對焦,並搭配 45 點全十字對焦系統;另外,為人詬病的觀景窗也終將提升至 100% 視野率,連拍則是 6fps。

▼從流傳的規格來看,6D Mark II 雖然規格不如 5D Mark IV,但整體還是相當有看頭,希望能成真啊!(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流傳的規格較 5D Mark IV 的 3,040 萬畫素、61 點對焦系統,以及每秒 7 張的連拍速度遜色一些,且也未標明是否有 4K 錄影功能;但主打低價的 6D 系列有此規格,希望價格也能像當初上市時讓人驚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