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島美嘉 跟著音樂戀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滿嬌羞戀愛女人心~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中島美嘉官網

結婚之後的她,也在音樂的表現上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改變。去年底的聖誕節,帶著新嫁娘的全新身份,在台北登台開唱的「中島美嘉」在今年2月份推出的新單曲「恋をする」就很有這種全新的意境和感受。♪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歌曲搭配了日本、台灣都很知名的化妝品廣告歌,從上班族的角度出發,一位在工作上努力奮鬥且同時陷入戀愛的OL為故事女主角,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也是首度以中島美嘉位女主角,來飾演這樣的音樂愛情故事。

這首歌曲在新銳作曲家「中村泰輔」的全力操刀下,更多的流行音樂元素置於其中,也讓她的形象為之一變,變得更為容易親近,也更有嬌羞女人味了。

而在3月22日所推出,睽違4年多的新專輯「TOUCH」也是中島美嘉相當充滿自信的新作品,全輯一共收入了14首歌曲,加上最近在日本的影音網站上,將期間限定播出她去年台北演唱會的實況,最近的中島美嘉,可說曝光度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