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當夜店DJ重新出發! 預告4月「墾丁春吶見」

▲劉喬安改行當DJ。(圖/取自DJ Via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經歷仲介賣淫風波,斷了原先計畫好的演藝路,但並沒有因此放棄星夢,如今改藝名為「DJ Via」,漸漸在夜店打出名聲,還預告4月會在墾丁春吶表演,叫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4月將在墾丁春吶演出。(圖/取自DJ Via臉書)

劉喬安2016年以「Via」為名在DJ圈子出道,24日才剛在台中夜店演出,還宣告4月初會到墾丁春吶表演,一連3天熱情演出,號召粉絲一起到場同樂,也謝謝大家支持至今,「一路上的動力,就是每一位你們。」

▲劉喬安在夜店闖出名號。(圖/取自DJ Via臉書)

關於先前涉入仲介賣淫案,劉喬安感慨:「我知道我曾經有做錯過,讓周遭的朋友家人跟著我受累。但是,這2年我很努力修正,我只想重生!」為了重新出發,她積極學習新的技能,除了考取芳療師執照之外,也學習跳鋼管舞、當DJ,如今在夜店有了「派對女王」稱號。

▲劉喬安同時也在學習跳鋼管舞。(圖/取自DJ Vi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