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商品為何消失了?他好奇上網問「卦」…好市多回應了

▲一位網友逛好市多聽到統一產品都沒有了,好奇上網詢問原因。(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市多不賣統一產品了?一位PTT鄉民表示,日前到好市多買統一LP33優酪乳,卻發現沒有賣了,詢問店家後,得到賣場已沒賣統一的產品,因此好奇上網問,統一是不是不會在好市多出現了?對此好市多也回應沒有這回事。

鄉民在PTT寫道,「日前逛好市多想買LP33的優酪乳,發現整個冰箱櫃都沒有,上個禮拜六還日才剛去買過」詢問之下,店員回說「統一的產品都沒有了哦!不會再上了。」因此想問大家有聽說統一的產品不在好市多賣了的八卦嗎?「還是店員的意思只是LP33優酪乳不賣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鄉民看到文章後猜測,「常買LP33,會轉去其他地方買,應該是價錢談不攏」、「先猜可能上架費談不攏」、「開發自有商品了?」、「布丁也沒了」、「買不到它的豆漿真可惜」也有網友說「這沒什麼,像大潤發不賣統一泡麵好多年了」。

據《蘋果》報導,好市多表示會定期換商品,沒有不賣統一商品,賣場品項沒那麼多,網友指的產品過一陣子也可能重新再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