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貼寶石調教!心靈狼師15堂課收2.2萬 母賣紅豆餅背景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吳東融自稱「心靈導師」開班授課,號稱有超過300名學員追隨,卻被爆出帶女學員到汽車旅館稱「輔導」,實際上卻是猥褻性侵,檢警初估受害者高達40人。據調查,吳男為高職畢業,退伍後曾任廚師,家裡經營紅豆餅生意,其鄰居得知消息均不敢置信,表示「他是不錯的人」。

▲心靈導師「加強輔導」蠟油滴私處 受害者可能有數十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吳男(34歲)為復興商工畢業,退伍後曾打零工、從事廚師相關工作,多年前參加一門心靈講座課程演講後,也自行創立「GET成功易開罐」課程改當「心靈導師」,透過團體課程,教導學員建立自信、實踐夢想等,藉此博取學員信任、降低戒心。

▼吳男號稱有300名學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吳男的課程收費昂貴,15堂課要收1萬6800元至2萬2800元不等,甚至在臉書自稱,若去中國大陸上課能夠「身價千萬」。事實上,吳男就常常在臉書上「炫富」,大手筆包場招待學員喝酒,還誇口稱自己是「黑卡俱樂部」成員;另外,他自稱是「明樂文創」和「大無限創意整合設計」執行長,但前者地址實際上為公寓,後者則為空殼公司。

檢警調查,吳男從去年6月開始,開始邀約6、7名年輕貌美的學員到汽車旅館,拿出能夠淨化心靈的「心靈寶石」,要求學員全裸盤坐,將寶石貼在其胸部、私處、肚臍、肩膀、額頭等處,其中一名碩士女研究生身上的寶石掉了,就被吳男帶到廁所「特別輔導」,以蠟油滴私處,女學員如法忍受灼熱疼痛,吳男便改以手指,最後性侵得逞,還說是「為了讓妳心靈沉澱」。

去年12月,吳男用找了4名女學員到摩鐵課後輔導,其中一名女學員「芊芊」因為長相特別亮麗,被吳男以幫忙搬東西為由留下,又藉口要進行「多一點課程」,將她載回女方住處性侵。受害者互相討論,女學員漸漸發現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紛紛報警,警方統計,去年總計有10人報案,但檢警懷疑還有更多受害者,目前擴大偵辦中。

警方日前到吳男住處逮人,他仍狡辯稱行為都經過女學員同意,不構成性侵。不過受害者指證歷歷,警方仍然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檢方將他聲押獲准,目前吳男被法院裁定延押中。

談到吳姓嫌犯,其朋友均不敢相信;吳男友人說,「我真的覺得很驚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蠻有禮貌,然後很溫暖的年輕人」。而吳男的母親靠賣紅豆餅維生,她則痛心地說,「你不知道當媽媽的有多辛苦嗎?有這種兒子我已經很傷心了」。

另外,吳男假上課真性侵的手法也逐漸曝光,有學員爆料,他常舉行怪異的儀式加以收費,例如去年「超級月亮」現象出現時,吳男就誆稱要借助「月亮的能量」,來幫助女性取得女性能量,一次收費高達8000近萬元。

外界多認為,用這種說法怎麼會有人上當?不過警大犯罪心理學教授解釋,因為人在脆弱的時候,感性遠遠高於理性,低潮時更容易被嫌犯趁隙而入。如今,吳男過去一一遭起底,偽裝成「心靈導師」的正面形象,實際上卻利用學員脆弱的心靈滿足私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