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嘔吐沾被子、地毯 飯店討5750清潔費...客怒控「坑人」

▲女童感冒嘔吐,沾到飯店被子、浴巾和地毯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新竹旅遊,帶女兒入住一間主打親子房型的飯店,結果半夜女兒因為感冒而嘔吐,不但沾染到棉被,連地毯、浴巾也都沾到。隔日退房時,飯店告知民眾需要加收5750元清潔費,民眾卻覺得價格太高,協調後以2000元和解,但仍痛罵「以後不會再去」。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贊同飯店做法。

當事人一家日前到新竹旅遊,入住飯店,但同行的女兒因為腸胃型感冒,深夜2時許突然嘔吐,不但吐的全身都是,還沾染到棉被上,另外地毯、浴巾也有沾到部分嘔吐物。不過家長認為深夜找不到專業清潔,乾脆簡單清理,未告知飯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毯上有一處手掌大小的污漬。(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退房後,接到飯店人員打電話告知,由於房間設備汙損,必須賠償5750元清潔費,包括地毯清潔費3000元、棉被2600元及浴巾150元。家長覺得價格太貴拒付,之後雙方討價還價,飯店同意打折將清潔費降至2000元。當事人坦承,沒有告知飯店的確是自己疏失,但仍覺得清潔費貴的不合理,氣得不想再去住。

對此飯店澄清,因為顧客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飯店人員,因此嘔吐物已經從表面滲透進內裡,羽絨被清洗不易,無法繼續提供客人使用,另外地毯也需要清潔,只不過最後決定以客為尊,才同意賠償2000就好。事發經過po網後,有網友認為清潔費確實太高,但也有不少人贊同飯店做法,認為飯店收清潔費合理。

▼飯店業者澄清,因為顧客未第一時間告知飯店,穢物已經滲入內層,才會收取清潔費用。(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