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眼睛是不是很可怕? 貓奴怒曬宇宙美瞳:像寶石一樣漂亮!

▲常被問到「貓眼睛是不是很可怕」,貓奴曬出宇宙級貓咪美照。(圖/網友陳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許多老一輩的、對貓有偏見的人一聽到有人養貓,第一反應常常是「覺得貓很陰森」,或是「貓的眼睛是不是很可怕?」也是貓奴常常被問到的問題。一名被問到煩了的貓奴,在貓咪社團貼出自家主子深邃大眼睛照表示:「像寶石一樣漂亮!」也引來眾多貓奴在討論串下貼出自家大眼貓咪照:「超美的好嗎?」

貓奴大概常有這樣的經驗,聊天時提到自己養的可愛貓咪,卻被不喜歡貓或是對貓有偏見的人冷回:「貓咪的眼睛是不是很可怕?」「會發出綠光嗎?」澆熄滿腔分享貓咪趣事的熱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貓奴實在是受不了了,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貓主子Migo的宇宙級美瞳照說:「我覺得超美的好嗎!像寶石一樣漂亮。」只見照片中的美國短毛貓,灰白色胖胖臉上,果真有兩顆像綠寶石一樣的大眼睛。

這雙彷彿藏了整個宇宙的綠色大眼睛讓網友紛紛讚嘆:「真的好美、特別的顏色」。許多有同樣經驗的貓奴紛紛貼出自家貓咪大眼照,還留言:「怕貓的人會覺得很可怕」、「貓眼石就是像貓咪眼睛的寶。」、「很可怕!會迷上,把我的魂勾走」、「沒養貓之前也認為很恐怖,結果養了立馬臣服在漂亮的貓眼睛~」、「討債時(罐頭)的確不寒而慄XD」也有人曬出貓咪翻白眼搞笑睡相說:「是真的很可怕!」

▼擁有美麗眼睛的貓咪名叫Migo,是隻一歲多的美短公貓,個性黏人、喜歡出門散步。

關鍵字: 貓咪貓奴貓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