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碗大悲咒!心經直接印在寬麵條上 網笑:吃完消業障

▲有網友分享這款心經麵條,不少人看了直呼:吃了感覺可以消除業障。(圖/翻攝自OpenRice Hong Kong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看過《哆啦A夢》,他的寶物其中有一項是「記憶吐司」,吃了可以增加記憶力,但你有看過「大悲咒麵條」嗎?有網友分享到日本去玩時,看到一款「心經麵條」,直接把心經印在麵條上,然後煮成熟食吃下去。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吃完感覺都消除業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這款心經麵條,不少人看了直呼:吃了感覺可以消除業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並且發文提到,「日本的經文寬麵,字體是用竹炭印上,看到這個,連吃的時候都感覺消業障了。」原po還分享2張照片,這款經文寬麵被煮成熟時後,印在麵條上面的字體依舊清晰可見。事後該篇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其他網友看到這組照片後,有人笑稱「經是拿來念的,不是拿來吃的」;也有人說「這是記憶麵條嗎?」另外也有人稱說「把經文吃下肚,變成屎拉出來…消了什麼業障?!」有人則打趣地說,「能改印全部的AV女優的名字嗎?我相信我吃完後立馬成為萬人斬。」還有人說「給我來碗大悲咒!」

其實這款引發熱烈討論的「心經麵條」,是來自於群馬縣太田市的一間新田乃庄烏龍麵店。由於這款麵條超寬,才會用竹炭寫滿3列經文,總共需要6條麵,正好組成一篇般若心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