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許維恩一家神基因 5明星「親姐妹」顏值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許多明星走紅之後,不只是自己備受關注,鎂光燈焦點往往也會投在他們的家人身上,引發外界關注。以下《ETtoday星光雲》私心盤點,5大明星的高顏值親姐妹。

一、雷瑟琳

▲▼雷瑟琳3姐妹顏值爆表。(圖/翻攝自雷瑟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雷瑟琳擁有台灣、巴拉圭血統,甜美的混血臉孔引人注目。先前在妹妹生日時,曝光2位妹妹的正面照,妹妹們都有一張標準混血面孔,除了鼻子高挺外,還有一雙深邃電眼,引來不少粉絲大讚「全家都是美人!」

二、邵雨薇

▲邵雨薇妹妹長相甜美可愛。(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同樣在妹妹生日時,曬出一張姐妹合照,只見2人同樣留有及肩短髮,頭髮的分線一左一右,圓滾滾的眼睛,加上幾乎相同的微笑弧度,姐妹倆被指相似度超高。

三、夏語心

▲夏語心姐姐同樣擁有高顏值。(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藝人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憑藉甜美外型、高超舞技獲得觀眾矚目。而她的親姊姊同樣擁有超高顏值,一頭俏麗短髮露出靦腆微笑,直挺鼻樑,加上一雙臥蠶電眼,甜美五官充滿迷人風采,一家人被讚都擁有強大的美女基因。

四、張景嵐

▲張景嵐3姐妹都是正妹。(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外型,後來轉戰綜藝及戲劇圈表現亮眼,先前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時,罕見曬出2位親妹妹的正面照,曝光家族超強的女神基因,引來網友大讚,「三姊妹都好正!」

五、許維恩

▲許維恩和大姊許路兒(左一)、二姊許菲菲(右一)、小弟許湯姆。(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路兒比基尼解放雪乳。(圖/翻攝自許路兒臉書)

藝人許維恩五官深邃又擁有火辣身材,2個姐姐和弟弟的高顏值基因也備受網友稱讚。其中弟弟許湯姆外型時髦帥氣,擁有高顏值;二姐許菲菲已經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外型依舊甜美,保養功力驚人;大姐許路兒日前曬出比基尼辣照,展露S型火辣身材,更是完全看不出已經41歲,一家人高顏值基因令人驚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