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霸氣牽手女兒 大S曬「老婆視角」:帥爆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結婚6年多,接連生下1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汪小菲平時非常疼她,夫妻倆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大S 25日晚間就透露,老公為了照顧自己與小孩,寧願缺席一個非常重要的聚會,讓她忍不住感動大讚對方,「帥爆了!」

▲大S甜蜜稱讚老公汪小菲。(圖/翻攝大S微博)

大S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老公汪小菲的背影照,只見汪小菲一手牽著女兒,一手插在口袋裡,而一旁的女兒汪希玥則一邊吃著香蕉,乖巧地跟著他身邊,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大S在發文中透露,老公原本是要到杭州出席一個重要聚會,但是自己和兩個小孩都感冒了,因此汪小菲就決定留下來照顧他們,「姑且不論我感動與否,這般重情重義的男人,帥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曬老公與女兒的背影照。(圖/翻攝大S微博)

汪小菲的超暖舉動引來網友狂讚,「好幸福,嫁給愛情的女人真好」、「妳老公真好,我也想嫁了」,因為汪小菲經常在微博上PO出與女兒的放閃事蹟,向女兒告白等,但卻鮮少提及兒子,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調侃,「其實主要為了女兒,大S和兒子只是借光。」事實上,汪小菲非常疼愛老婆,大S曾在訪談中提及自己不舒服昏倒時,汪小菲非常緊張,而且為了讓她好好休息,將所有照顧小孩的工作一手包攬,展現出顧家好男人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