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跳恰恰?三寶神技術 「方向盤打死不動」迴轉嚕6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中央有雞腿!彰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自己駕車外出,途中遇到一輛紅色轎車要迴轉,只好先停下禮讓,沒想到對方的駕駛繼續卻讓他當場傻在車上。

▲紅色轎車方向盤從頭到尾都是往左打到底,一連嚕了6次才終於成功迴轉脫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到底是要幾次?」畫面中,這輛紅色轎車從對向車道要迴轉,只見他垂直橫躺路中央,接著直線倒車到底,將方向盤向左打死後想要左轉,但卻因正前方停了一輛車空間不足而轉不過去,只見駕駛不斷倒車、前進、倒車、前進,方向盤怎麼就是不在倒車時往右打,死死地咬住左邊,同樣的動作連續做了至少6次才終於驚險迴轉成功,但這時原PO已經被卡在半路整整1分多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影片PO上網友網友全笑翻,揶揄「這是雞腿在跳恰恰喔?」、「笑到肚子痛,原來我的技術已經算不錯的了」、「他方向盤是壞掉不能轉喔?」、「技術不好的悲哀」、「這影片怎麼一直重播啊」、「這已經不是三寶兩個字就能形容的了,離他遠一點吧」、「原來真的有人不知道怎麼轉方向盤,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