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才15歲! 邱淑貞女兒沈月「成熟眼妝」媚爆

▲邱淑貞15歲女兒沈月是個美人。(圖/取自沈月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結婚18年,育有3個漂亮女兒沈月、沈日和沈晨。其中,大女兒沈月今年已經15歲,不僅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出落得越來越標緻,也開始懂得穿衣化妝,最近曬出一系列看畫展的照片,成熟模樣令網友不敢相信才剛從國中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是90年代的女神。(圖/CFP)

沈月自從開設Instagram之後,就常常PO出日常生活美照,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追蹤。她26日和親戚小孩一起去看畫展,也接連上傳好幾張照片,穿著一身大紅色的衣服,化上眼妝、戴著大圓圈耳環,整體穿著打扮成熟豔麗,照片PO出後令許多網友驚嘆「好像媽咪」、「女神的基因就是好」、「這哪裡是15歲」、「看著還有點像鍾楚紅」。

▲15歲的沈月不管化妝、打扮都很成熟。(圖/取自沈月Instagram)

事實上,沈月從小跟著邱淑貞參加時尚活動,穿著打扮也受到媽媽的影響,除了愛穿自家潮服之外,無論是看秀或外出,也經常跟媽媽一起拎愛馬仕包包。因為她外型漂亮,早就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注意,本身也有意投入演藝圈,未來或許真的能繼承媽媽衣缽,成為女神的接班人。

▲沈月對穿衣打扮很有一套,也有意進入演藝圈。(圖/取自沈月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