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抓住自己的節奏 蘇翊傑對奪冠樂觀

▲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總冠軍第二戰,蘇翊傑的切入讓裕隆很頭痛,全場20分、7助攻、5籃板,對於個人表現,他不願多談,不斷強調,達欣抓住屬於自己的節奏,系列戰就有很大優勢。

「閱讀防守、掌控節奏」蘇翊傑說,懂得閱讀防守,這是兩回事,但卻互有幫助,達欣就是抓好屬於自己的比賽節奏,做好該做的事情才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翊傑提到:「我沒有想自己能得幾分,而且裕隆可能會改變防守策略,也可能不會,因為比數咬很緊,但我們已經習慣了,就看臨場應變。」

達欣主帥邱大宗也說,不敢說蘇翊傑讓對手守不住,裕隆也很多球員讓達欣困擾,而蘇翊傑讓也給對方麻煩,「他能打這麼流暢,除了自己的能力,就不知道對手怎麼佈陣。」

蘇翊傑還提到,裕隆對布拉的包夾作用不大,而賀夫雖然得分能力高,但總要花很多力氣才拿到分,「如果這情況持續下去,我們就放賀夫守,顧好其他人。」

他認為,達欣穩住自己腳步,就看雙方臨場發揮,「其實系列戰打到最後都變成一對一居多,也有人覺得我們會流於單打,但你只要吸到防守就傳球,該出手就出手,這樣沒有不好。」

▲(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