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厭倦了不老實」 KID澳洲隔空回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和KID穩定交往多年,25日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語帶嚴肅地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立刻引起一陣關注,KID目前人在澳洲出外景,接受訪問時態度相當泰然。

▲KID回應。(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恩在IG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既然不能將心比心~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KID被問到女友許維恩怎麼了,他大笑表示,「私人的事情啦,哪有什麼事都是我啦!」否認了內文是在說他。事實上,KID曾說過自己比較需要安全感,總是會不斷報備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反而是許維恩有時候會受不了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許維恩的經紀人也表示,今天和許維恩通話時,對方心情感覺不錯,「我們最近都很忙,今天早上才回台北,應該不是說感情啦!」不過她的PO文還是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引起討論。

許維恩原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