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進攻吃苦頭 陳浩瑋:強化自己改變比賽

▲陳浩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26日在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首戰,以1:3不敵土庫曼。中華隊旅外邊路大將陳浩瑋整場不斷嘗試突破,但遭到重兵防守吃了不少苦頭。陳浩瑋說:「今天盡力了,只再加強身體強度,讓自己有能力改變比賽。」

上半場第23分鐘土庫曼靠著安納德爾達尤(Altymyrat Annadurdyyev)起左腳射門,打到後衛陳毅維後折射破門先馳得點。不到1分鐘之後,明加佐夫(Ruslan Mingazov)接獲隊友左路傳中球將球點進破門,土庫曼瞬間取得2: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在上半場傷停補時第47分鐘由朱恩樂帶球殺入禁區,遭對手絆倒獲得12碼點球,陳柏良主罰破網,幫助中華男足上半場1:2落後1球。下半場第83分鐘陳家駿門前解球失誤,將球踢進自家大門,中華男足最終就以1比3吞敗。

陳浩瑋說,中華男足在朱恩樂在禁區被犯規,讓陳柏良12碼罰進之後氣勢才起來,「但我們對於對手的了解還不夠多,下半場才越踢越好,可惜我的自由球沒把握好。」陳浩瑋也表示本戰自己表現已盡力,但自己在身體強度,以及團隊默契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我在前場能有更多突破,具備改變比賽的能力。」

中場大將溫智豪則表示,中華隊一開始攻勢偏向個人,被進球後才出現起色,「上半場最後15分鐘是踢得最好的時候,大家踢得不夠有信心。」,中場溫智豪說,「後防失誤出現漏人的情況,穩定性還有進步空間,把握度以及傳球選擇也都可以再更好,但今天控球狀況有比較好。」

▲溫智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洲盃資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