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速球砸中林智勝頭盔 福瑞多抱歉:不是故意


▲林智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6日主場開幕戰面對統一7-ELEVEn獅,獅隊洋投福瑞多(Alfredo Figaro)第4局觸身球砸到林智勝,賽後福瑞多表示,比賽用球還不是很適應,那一球是滑掉了。

此役獅隊先發福瑞多先發5.1局,被擊出5支安打,4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4分自責分,不過第4局頭部觸身球丟掉林智勝,不過林智勝後來沒事,還是能夠繼續比賽。

對林智勝投出觸身球,福瑞多感到不好意思,不是故意丟到,只是想抓出局數,那一球滑掉,因為中職比賽用球跟他以前在別的地方比賽用球,握起來感覺不一樣,還不是很適應用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瑞多表示,他知道中職是個打者很強的聯盟,就是盡量不要讓打者打全壘打,打過日職和韓職,他認為每個國家都有很好的打者,而且今年才第一場比賽,多打幾場可能感覺台灣打者有什麼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