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厭倦了你的不老實 宣告「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記者劉宜庭、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深邃五官、火辣身材,經常大方曬出性感照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忙於代言活動的她,25日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語帶嚴肅地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令粉絲十分緊張、好奇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應該不是在說感情,應是工作上的問題。」

▲許維恩25日發文語氣嚴肅,引來粉絲關心。(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25日深夜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坐在水邊、望向遠方的美照,同時語帶嚴肅地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既然不能將心比心~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雖然許維恩並未明說在指哪件事,也未提是在向誰喊話,但一番言論一出,仍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加油」、「跟Kid講的話嗎」、「有心事呦」、「怎麼了?還好嗎?別嚇我們」、「支持你唷!要開心」引來外界揣測,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許維恩全文。(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針對此事,許維恩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今天聯絡都好好的,應該不是在說感情,應是工作上的問題。」而KID被問到女友怎麼了,則大笑表示,「私人的事情啦,哪有什麼事都是我啦!」否認內文是在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