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二貓咪「被馬麻罵vs.被把拔罵」 網友笑崩:真實版鞋貓劍客

▲日本網友PO出貓咪「被馬麻罵」(左)、「被把拔罵」(右)的對比照,巨大落差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推特suke6manch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是很聰明的動物,許多寵物貓除了會撒嬌外,也非常懂得如何看人臉色,日本有網友PO出自家貓咪「被馬麻罵」和「被把拔罵」對照圖,一張臉臭臭、另一張則是大眼賣萌,巨大對比讓網友都笑噴:「根本就是真實版的鞋貓劍客!」

這根本是差別待遇了吧!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suke6manchi)PO出趣味對比照,原來她養的兩歲美國短毛貓Nonoko做錯事被抓到時,「被馬麻罵」和「被把拔罵」的表情竟然完全不一樣,挨馬麻罵時,一臉愛理不理的中二模樣,被把拔罵時則瞬間變身,呈現另一款楚楚可憐的大眼萌貓,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兩隻不一樣的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貓咪也懂大小眼,這兩張照片的爆笑對比讓網友都笑瘋了,紛紛說:「這根本是差別待遇嘛!」、「這貓咪應該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是鞋貓劍客真實版!」、「可能媽媽不會打人,是奴才,爸爸打人很痛,所以要裝可憐。」但也有眼尖網友說:「應該是手的姿勢與拍攝的角度有差,明明都是同一張包子臉。」

▼兩歲的美短貓Nonoko擁有一雙無辜大眼睛,彷彿「鞋貓劍客真實版」。

關鍵字: 美短貓挨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