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想摸一把!氣質美貓Smoothie 碧綠大眼萌哭89萬粉絲

▲氣質美女一枚。(圖/翻攝自INSTAGRAM:smoothiethec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毛貓的氣質讓許多人為牠們深深著迷,而國外這隻無論任何角度都散發出濃濃貴氣的Smoothie,棕色的毛髮配上碧綠明亮的雙眼,總是坐得直挺挺、偶爾歪頭的可愛模樣,像極了一隻小小貓頭鷹,或是Q版的狐狸,更是讓牠擁有大票死忠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這種眼神攻勢,一定馬上開罐頭的啊!(圖/翻攝自INSTAGRAM:smoothiethecat)

其實一般長毛貓要保養起來是非常花時間的,除了容易沾到一些有的沒的,也要常常注意是不是打結了,更要注意牠們會不會在舔毛的過程中吃下太多毛髮;Smoothie就像一個圓滾滾的小毛球,看得出來牠的主人非常「勤勞」,才能讓牠的毛柔順又有光澤,就像是一個小公主一樣。牠空靈又可愛的模樣也在Instagram上人氣超旺,擁有了接近16萬的粉絲,每次po文都讓許多人讚嘆連連!

INSTAGRAM:smoothiethecat

▲▼貓咪總給某些人「邪惡」的刻板印象,但在牠身上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影子。(圖/翻攝自INSTAGRAM:smoothiethecat)

關鍵字: 喵星人長毛貓Smooth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