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身高差!標準貴賓犬保護正太弟弟 讓人都融化了♥

▲ 貴賓犬「小陸」和「小空」是家中新成員「豆豆」最好的汪保母。(圖/翻攝自IG帳號:tamanegi.qoo.rik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療癒人心的東西有兩種,一個是小孩,另一個是毛小孩,當兩者湊在一塊的時候,效果更是加倍,日本有位太太就在IG帳號tamanegi.qoo.riku上分享了愛孫和兩隻狗狗生活的點點滴滴,他們不只相處融洽,汪星人們還會幫忙照顧正太弟弟,超可愛的畫面也吸引逾3萬多人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陸」和「小空」是「標準型貴賓犬」,所以跟一般常見的貴賓犬比起來體型較大了一點。

這兩隻汪星人屬於「標準型貴賓犬」跟一般常見的「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體型要來得巨大一點,白色的叫做「小陸」(りっ);黑色的叫做「小空」(くぅ),分別是9歲和10歲大,而坐在他們中間的小朋友則是家裡的新成員,不滿一歲的「豆豆」(まめちゃん)。

▲小陸常常這樣陪伴豆豆挑選他的睡前讀物,哪裡找這麼稱職的汪保母?

由於是未滿周歲的新生兒,豆豆在兩隻汪星人身邊顯得特別嬌小,莫名其妙的形成了一種「最萌身高差」,而小陸和小空也沒有虧待弟弟,從他一出生就一直陪伴他,不管是一起過生日、挑睡前讀物,形影不離的互動就像是守護天使一樣,有這樣感情超好的毛手足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以後每年都要一直這樣陪伴彼此過生日喔!

關鍵字: 標準貴賓犬最萌身高差正太弟弟汪星人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