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穿了「童貞必殺服」! 渾圓G奶從側邊溢出

▲三上悠亞以AV女優身分出道不到2年,已經是天后級女優。(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除了作品熱銷,個人Instagram更擁有超過30萬粉絲追蹤。她近期為了DMM成人大獎票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拉票,還穿上了「童貞必殺服」拍影片讓粉絲大飽眼福。

三上悠亞24日在推特上傳影片,她自稱是「童貞必殺姊姊」,並在影片中綁雙馬尾、穿上號稱「童貞必殺服」的大露背針織毛衣,豐滿G奶從衣服側邊隱約露出;不僅如此,她還轉了一圈,使美乳、美背一覽無遺影片中,讓網友鼻血狂噴。三上25日也在社群網站上PO出側面照,只見她的G奶幾乎要蹦出衣服,引粉絲留言直呼「要死了」、「反過來穿就爆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穿上童貞必殺服。(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即將在3月31日起,連3天帶領神咲詩織、古川伊織及湊莉久,以「惠比壽★麝香葡萄」名義登台,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攝影會及演唱會,屆時也有望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