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女大生「裸身貼7寶石」 心靈師輔導變性侵

「寶石掉了」變態性侵女大生 心靈師如「龍王案」翻版
自創心靈成長課程、涉嫌趁機性侵、猥褻多名女大生的吳東融,3月初被法院裁定延押,一名認識他的民眾受訪時難掩驚訝,還說他是「有禮貌、溫暖」的人,而吳嫌的犯案手法,也讓人聯想到「龍王」蘇建華性侵女信徒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快取寶」孫岳澤倒債140億 生父控:不孝又絕情!
「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涉嫌倒債140億落跑,他的生父姜福清26日出面控訴,過年時要跟兒子借2萬都借不到,痛罵孫岳澤不孝和無情,更擔心房子被半強迫過給孫,面對債權人的追討,讓他很可能變成無家可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鍋貼役」是中階幹部 藍委砲轟:根本當廉價勞工
日前鍋貼業者申請產業訓儲替代役,遭諷刺是「鍋貼役」,不過近日再度獲6個員額。對此,內政部役政署26日表示,儲備人才是中階幹部,會有短暫時間得到第一線實習,並非長時間,但仍有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廉價勞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香港首位女特首林鄭月娥當36年公務員 態度強硬不親民
香港特首選舉26日上午舉行,結果和選前預估相同,由北京欽點候選人林鄭月娥拿下777票當選,擊敗第二高票的曾俊華365票,她也在當選後表示,感謝其他競爭的候選人,而自己的首要工作是「修補撕裂」,香港要團結,並將堅守一國兩制,推動青年工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天最冷...玉山下午飄三月雪!中、投山區發布大雨特報
玉山下雪了!大陸冷氣團發威來襲,中央氣象局玉山觀測站今天下午2時05分觀測到下雪,目前持續下雪,但尚無積雪統計。今天白天受到雲雨及冷空氣影響,全台各地溫度在15、16度左右;目前玉山溫度則是零下0.1度。據氣象局指出,玉山於下午2時05分開始下雪,預計這波雪會持續到晚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一覽球星風采 ET足球瘋超方便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