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鎮長「拍美照拼觀光」 宣傳古鎮輸人不輸陣!

▲楊春麗楊春麗為了推廣觀光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安徽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東南部的寧國市胡樂鎮鎮長楊春麗為了推廣觀光,自己當起模特兒,在鐘靈毓秀的古鎮美景前擺POSE,照片一出果然吸引許多人關注,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知名度不高的旅遊古鎮,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認為這樣不妥。對此,楊春麗說,他做這些都是為了推廣胡樂古鎮,雖然遭遇了一些非議,但自己不會去管那些流言蜚語。

綜合媒體報導,楊春麗和一家婚紗影樓公司談合作案,該影樓將在胡樂鎮註冊分公司,這對「工業強鎮、商貿活鎮、旅遊興鎮」三大戰略作為發展規劃的胡樂古鎮而言,算得上一件不大不小的成績。

報導指出,楊麗春在國際婦女節這一天,被影樓負責人提出要給拍一組照片,本來想拒絕,但是後來卻被說服,也希望將胡樂鎮美景傳播出去,於是便找來鎮上幾名女幹部,加上鎮上中小學的幾名女教師,拍了一組「風光人像」。

這組照片一發布,確實引來許多人關注,有人拍手叫好,但是也有人攻擊楊春麗是在炒作自己,想把自己打造成「政治明星」。對此,楊春麗坦言自從照片是箭是她當鎮長以來,遭受過最大壓力的時刻,不過很快就看開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胡樂鎮是歷史文化名鎮,有傳統古村落,歷史上千年,旅游資源豐富,我就是想用這種方式,把胡樂鎮的旅遊名氣推上去,讓更多的人知道胡樂,到這裡來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