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深V曬極品鎖骨+酥胸 3絕招甩7公斤瘦回XS小蠻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聖經模特兒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靠著《沒關係是愛情啊》、《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等戲,演技逐漸受到肯定。她先前為了詮釋「金福珠」這個舉重選手的角色,刻意增胖,不過在劇終後卻又能火速瘦回窈窕身材,秘訣讓人超好奇。

▲李聖經為《金福珠》增胖7公斤,圓圓的臉蛋很可愛。(圖/翻攝自李聖經IG)

《金福珠》在一月播畢後,李聖經到美國加州放鬆度假,旅途中美照大放送,她身穿紫羅蘭色深V領短上衣,搭配蜜桃色裙裝,糖果色調的服裝搭配展現青春活力,特別是服裝的設計剪裁,正好微露酥胸、誘人鎖骨及纖細蠻腰,好身材令人羨慕,很難想像曾為戲增胖了7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經電視劇播畢後又能立刻瘦回模特兒身材。(圖/翻攝自李聖經IG)

據《Bella儂儂》雜誌報導,李聖經的秘訣就是不過度節食,一旦節食後又復胖的話,可能會胖得比減肥前多,且相當不健康,為了維持體態及健康,她選擇吃原形食物而非加工食品,吃得過程中細嚼慢嚥,如果深夜肚子餓的話,會選擇以一點點就可以有飽足感的燕麥來做為宵夜,最後就是養成運動好習慣,在飲食控制及運動的配合下,才能擁有完美體態。

▲除了控制飲食外,養成運動習慣也很重要。(圖/翻攝自李聖經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