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男星下海拍AV公開倒數!網猜是消失3個月的「他」

▲日本AV片商宣布將有男星下海拍AV。(圖/翻攝自K.M.P官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片商K.M.Produce主打開發單體女優,包括麻倉憂、佐倉絆、友田彩也香等。不過,K.M.P近日卻在官方網站釋出一張海報,利用電影《你的名字》的風格及主題,宣布即將有一位超大牌男藝人即將下海拍AV,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K.M.P所公開的海報中,以「他的名字」為題,並放上一個男性剪影,寫著抖大的「超大牌藝人確定AV出道」,副標還指出該位男星是女性在茶水間經常談論的對象,暗示其有名的程度;另外,片商也強調會將該男星的所有性生活攤在大家面前,有關於作品的詳情即將在近日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大票網友討論,大家也開始當起鍵盤柯南,列出可能下海當AV男優的男藝人。其中,從演藝圈引退、消失3個月的成宮寬貴成為第一聯想對象;另外,也有人猜是先前被爆出桃色緋聞的諧星狩野英孝、日前被事務所開除的山本裕典。

▲成宮寬貴、狩野英孝、山本裕典等人都被列為可能名單。(圖/翻攝自成宮寬貴官網、狩野英孝推特、EVER GREE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