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倫敦地鐵車門成「斷頭閘」 關門竟夾住「一顆人頭」

▲倫敦地鐵車門變斷頭閘。(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國有地鐵、火車建設的地區,都無法抵擋通勤時間數以百計、千計、萬計的乘客,每一個人都想在車門關上時衝進車廂,然而可要特別注意了,若是沒有算好關門時間,可能就會跟倫敦地鐵上的這名男子一樣,「車門變成斷頭閘」。

英國倫敦地鐵日前出現一幕令人驚呼的畫面,在一列列車車廂門關上時,竟有一名男子沒有及時退後,導致脖子和頭在門外被夾住的狀態。

▼工作人員頭被夾住嚇壞乘客。

當時圍觀的民眾看到都嚇傻了,其中乘客伊凡吉琳把當時的影像拍攝下來,並上傳網路。她表示「22日早上搭乘中央線地鐵到聖保羅車站時,一名站務人員通知大家這班列車需要檢修,要大家都改搭下班列車,於是乎大家紛紛走上月台,等到車門關上時,該名工作人員卻自己被夾住頭。當下大家都尖叫了!」

但當下該名工作人員並沒有驚慌,還開玩笑的安撫乘客情緒說「快幫我照相吧!」據悉當時他被卡住了8分鐘才得以脫困。而倫敦地鐵當局則表示,工作人員並沒有受傷,要大家別擔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