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女房客半夜「一直吵」 她不爽開啟Wifi卻笑到噴!

▲女網友火大在家設定Wifi。(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鄰居對於居住品質有著很重要的影響,遇到好鄰居也是可遇不可求。一位網友變上網抱怨,自己居住的套房,由於屋頂是輕鋼架,所以隔音還是不太好,但是附近一位女姓鄰居卻總在半夜「發聲」,讓她氣到更改Wifi名稱,希望可以讓對方看到。

女網友透露,隔壁或是樓下一位女房客特愛在半夜大聲唱歌,一天她被吵到受不了將Wifi名稱改成「別他X半夜唱歌阿!」之後就忘了這件事情,直到有一天晚上玩遊戲時,突然跳出Wifi選項,才發現隔壁鄰居也紛紛響應,分別將熱點名稱改成,「她唱到三點就會閉嘴」、「寶寶會穿牆但寶寶不說」,一同抱怨惡鄰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來不只我一個人崩潰啊哈哈哈」,女網友看了之後馬上笑噴,最後不忘喊話,想認識超幽默的鄰居們。文章上傳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踴躍回應,「看來大家都有聽到歌聲」、「哈哈好可愛的鄰居,創意蓋章」、「謝謝你,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也被鄰居的噪音困擾許久」、「一定不好聽」。

▲女網友的鄰居紛紛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