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造訪「花園夜市」風評差? 神人傳授2大生存祕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是台灣著名的旅遊城市,東西便宜好吃,各種古蹟也很好逛,尤其「花園夜市」更是遠近馳名。一名網友就在《爆廢公社》po文,笑說到了美食之都,肯定要去花園夜市朝聖,但那裡人真的超多,說是「前胸貼後背」也不誇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花園夜市會這麼有名?許多網友認為,既然都來到台南了,不去體驗一下就很可惜,加上媒體不斷報導,慢慢加強它的權威性,如今已成為超有名的夜市。但花園夜市真的有這麼威,可以讓遊客每到必訪嗎,聽聽網友們怎麼說:

第一、 許多遊客都表示:只要去一次就足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走路都有困難超擠」
「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擠到手機都沒訊號」
「去過花園夜市一次,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人山人海的去逛10分鐘,就全身大汗」

第二、 花園夜市除了人數爆多,攤販也非常雜亂,難免會碰到地雷

「人太多根本不能好好逛,而且很多地雷」
「價格一點都不親民阿,這已經不是夜市了」
「不喜歡,人多,東西又貴」
「我是台南人不喜歡逛,塞不塞是其次,完全就是『觀光』夜市,」

第三、 還有專業的台南人跳出來說,只要是在地人,都會去逛其他的夜市

「比較喜歡逛大東,吃的多選擇又很多攤」
「去過大東你就知道,花園是給觀光客去的」
「比較喜歡武聖跟小北,可以玩射箭」
「我比較喜歡去一些小夜市,因為很多攤販都是大夜市沒擺的時候,會去小夜市擺,一樣的老闆跟一樣的味道」
「花園我都是逛平日,死也不會在七點的時候去,假日就免了吧」

第四、當然也有許多愛湊熱鬧的人

說實在,台灣的民族性就是跟風,看大家在幹嘛就跟著做,認為這就是潮、不管多擁擠都要到場...。如果你真的想去,有網友給出中肯建議,第一是盡量挑平日去,第二是在晚上6點前離開,深夜11點後進場,否則一定是動彈不得,連逛都沒辦法逛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