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求救...1000元怎活到發薪日 網激推買「這個」!

▲上班族月底都被生活費綁死。(圖/記者劉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低薪環境難以動搖,許多上班族到了月底可能手頭只剩幾千元,但光是想到之後還要撐到5號或10號發薪日,背脊就涼涼的。有網友就發問,到這兩天(3月26日)手頭只剩1000元,要去賣場囤貨到下個月發薪日,要怎樣把1000元花的極致。引發小資網友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就是不考慮衛生紙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僅用手上剩下的1000塊到賣場買到下個月薪水進來前的糧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引來鄉民們激烈討論,人人熱推「一定要買吐司啊,那是覺得有辦法撐到下個月底都沒問題的!」「吐司CP值超高!」「買1000塊泡麵,一碗撥成兩塊吃。」

▼吐司CP值高,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LibreStock網路)

也有網友幫忙計算,「一天可以花66塊,其實不算難過,就當減肥吧!」「便利商店絕對夠餵飽自己了啦~」「看看慣老闆的生活,再看看自己真的很悲哀。」「請老闆打包他晚餐救濟一下吧!搞不好吃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