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掉了」變態性侵女大生 心靈師如「龍王案」翻版

▲吳東融改當講師,竟涉嫌性侵多名女學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創心靈成長課程、涉嫌趁機性侵、猥褻多名女大生的吳東融,3月初被法院裁定延押,一名認識他的民眾受訪時難掩驚訝,還說他是「有禮貌、溫暖」的人,而吳嫌的犯案手法,也讓人聯想到「龍王」蘇建華性侵女信徒案。

「擁抱是先要張開才能抱,所以第一件事要接納,接納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面對近百名學員態度自然,講話不疾不徐,句句講入人心,吳東融自稱「心靈導師」,「你就是你自己的天使,只有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一句話給人正面能量,吳東融開班授課沒幾年就有300名學員,卻被學員指控是狼師。警方調查,吳嫌去年6月開始約女學員到汽車旅館,拿出能夠淨化身心的「心靈寶石」,要求她們脫光衣物,將7顆寶石貼在身上,其中一名大學女研究生掉了一顆寶石,被他帶進廁所「特別輔導」,不僅私處被滴蠟油,更被性侵得逞。

消息傳出後,女學員才發現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警方統計,從去年6月開始就有6名女學員報案,12月又有4人報案,懷疑還有更多受害者。

一名認識吳嫌的民眾對《東森新聞》表示,「我真的覺得很驚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蠻滿有禮貌,然後很溫暖的一個年輕人,有一段時間聽說他身心狀況不是很好,然後有住院這樣。」

吳嫌之前是廚師,後來轉行當「心靈講師」,卻遭指控以變態手法性侵女學員,不禁讓人聯想到在新北市蘆洲區開設神壇、自稱「龍王」的蘇建華。蘇男聲稱被龍王附身,誆稱有法力可以消災解厄,還自創「裸體開龍咒」對女信徒搓奶畫咒,甚至對女信徒訂下「龍女守則」,分為龍女、龍龜女、龜女、臨龜女、女徒的等級,每月需繳交不等的費用,口交時飲精液來取得「龍緣」或「龍精華」,有13名女信徒受害,其中6人更被性侵高達236次。

蘇妻許雅筑則擔任龍助理,2人以宗教的名義,騙得「龍緣金」314萬元,甚至有4名女信徒簽下873億元的本票擔保忠誠;蘇男的下場是二審被判19年6月,蘇妻則判刑13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